Tuesday, April 14, 2009

辣辣壽司邊個食?

fuh!!Sushi King RM2 Bonanza Promotion又來了。
對日本壽司情有獨鐘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記得去年十月的時候也有一次RM2 Bonanza Promotion,
記得當時也是興致勃勃的要去吃個夠本,
沒想到人多到真是beh tahan......結果那次就放棄了。
這次就算是打死我我也不會罷休的了。


三文魚壽司



鱼卵寿司


烤鳗鱼寿司



沒有member card??
跟朋友借咯。
就醬晚上8.30pm就殺去metropoint。
結果,人還是很多。排隊排到9.30pm才輪到我們。
看著它那轉來轉去的東東,一個purple plate都看不到。
可憐的我們只能吃著pink plate和yellow plate。
最后好彩給我們拿到一個purple plate。感恩~~

最后一盘




看著空空的旋轉機,無奈~~
算了,明天再去吃過。真是吃不到壽司心不死。
purple plate,你等著瞧!!

5 comments:

lydia lee said...

Haha, i ate at cheras leisure mall yesterday, u know, the kaiten belt are full of sushi n their service are very good...haha, i ate 7 purple plate o....

鲸鱼小鼻 said...

Hehe...me too.

I ate 8 plate purple at cheras leisure mall~~~

kWan yOng said...

so i go again the next day... tat time got many purple plates... i ate many oso... wahahaha...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sushi king 都不好吃了拉

我比较喜欢sakae'

hehe

lychai said...

上次去吃,排队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做下去之后,就傻眼了!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吃了!
我爱吃的三文鱼更是不见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