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久违的友谊。。。

昨天和一个朋友=雯佩通msn。。。
他问我怎么去bangi。。。
bangi??不就是UKM这里咯。。。
原来她是到bangi一间sony工厂去点货。。。
跟她说了怎样去bangi后,就叫她顺便来找我咯。。。
她也答应了。。。
好久不见的同乡朋友,竟然要约在不是自己hometown的地方见面。。。
她说放工后才找我。。。
要带她去哪里呢??
她说要UKM一日游。。。
吓!!要咩!!
UKM我已经走到显咯。。。
为了尽地主之谊,结果就带了她饶了一圈UKM。。。
还要一边解释:“这里是。。。那里是。。。”
不过那是我第一次带朋友参观UKM。。。
可以让她欣赏到UKM的明媚风光,也值得啦。。。
之后就带她去了Kajang的七喜吃晚餐。。。
来到Kajang,都不知要带她到那里吃。。。
七喜好歹Ho Chiak也去过,应该不会失礼吧。。。
介绍她吃那里驰名的“奶油鸡饭 ”。。。
好彩她说很好吃。。。
不然就不好意思了。。。
之前在msn“屈”她请吃,其实也不是真的要她请。。。
可是她坚持要付钱,我也没办法了。。。
哈!!!有点不好意思。。。
吃饱后,就送她回去了。。。
这次和她见面,就让我想起中学时代的我们。。。
蛮想念中学的时候。。。
可是现在大家各分西东了。。。
见面的时间也变少了。。。
就连新年时也没机会见。。。
不知大家还记得彼此吗。。。
只希望在你和你的新朋友嬉戏时。。
也会想起我们以前一起走过的日子。。。
朋友。。。
惜缘。。。
记得回到hometown是要出来yamcha咯。。。

1 comment:

- yEng - said...

原来你那天一整天都不在家就是这个原因??
弄到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