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08

车=累赘???

上个星期四跑了回家...
其实是驾车回家啦... 
在回之前那辆小火其实已经有问题了...
进不到五号牙...
return gear很难进...
进二号牙会自动跳回free gear...
我的天...
但我还是冒着生命危险从Kajang驾车回家...
一路上,果然,五号牙还是进不到...
只好拖着四号牙,一路从kl回到老家...
整整百多km给我用四号牙拖回家...
幸好一路平安...
没有发生类似引擎爆炸的事件...
给我安全到家了...
谢天谢地...
心想...这次回去一定要修理车了... 
把一切告诉了老豆...
老豆就带我去问问修车厂...
不问还好,一问之下...修理费竟然要RM1k...
oh My God...
用1k来修理一辆老爷车...很不值咯...
但更重要的是没钱啊...
老豆建议去别间修车厂看看...
另间修车厂check了check...
只是换了牙油,就能驾了...
只需RM50++...
心想,是不是真的酱简单啊?? 
哎...算了...
能驾就好了...
管他酱多...
今天就把小火从家里驾回来了...
一路上还是很担心会不会还有什么问题...
还好...我又安全抵达Kajang...
这辆车其实让我担心了好久...
现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有时真搞不懂,车对我来说,是不是一种累赘...
可是没有车我就如没有了生命(有点夸张)...
天啊!!!
你玩我咩!!!



2 comments:

h0cmun said...

halo halo.. haha. you also blog already ar.. cool..

let me speak in bahasa ibunda saya:

" ji ran che zhe me duo wen ti, na me jiu gan cui huan ge xin che ba!"

haha. understand or not?

kWan yOng said...

to hocman:
yaya... thanks for view my blog n leave ur comment...haha..
i can understand wat u mean la... but i hav no money ma...
unless i win the lottary o da ma cai lo...haha...
o u can sponsor me de...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