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我的小火又被撞了。。。

星期五,我的车又被撞了。。。
真的很黑。。。
星期五,我们准备要去棕格之旅的了。。。
淑渊说她要准备换kolej的东西。。。
说要去kajang洗照片。。。
那时只有我没东西做。。。
他们就叫我载她去kajang洗咯。。。
本来还想到kajang吃午餐的。。。
谁知。。。
在新纪元学院的前面被一辆车撞了。。。
新纪元学院在前一点有一个交通灯的。。。
因为红灯,我已经停下来,还拉了handbreak。。。
就看了看倒后镜。。。
walau。。。
有一辆viva竟然以很快的速度冲着来。。。
还没来得及反应,那辆viva已经撞到小火的屁股了。。。
可怜的小火。。。

屁股被撞得bumber烂去了。。。
后车盖还被撞扁去。。。
下车理论。。。
还好他说是他的错。。。
也说会赔偿我。。。
但始终不能随便相信别人。。。
就叫他随我们去车厂问价钱。。。
问了问。。。竟然要RM600++。。。
管他多少。。。反正又不用我给钱。。。
怎知那马来人说他只能负担RM400++。。。
我F他啊!!!
难道要我自己啃啊。。。
我踩他都傻。。。
在我坚持要他赔偿下,他唯有就范。。。
还拿了他的IC复印,写了一张agreement。。。
要他签了名。。。
真是聪明。。。哈!!
自从拿了大哥的小火来驾,那辆车已经被撞过两次了。。。
还好两次都不是我salah。。。
不然就破产了。。。
真不明白那些公路使用者。。。
驾车不能专心点的吗。。。
我真是厌倦了。。。
每次驾车时都会对那些不忍让,不专心的公路使用者破口大骂。。。
不过是在车里骂啦。。。哈哈!!
星期一才可以拿车。。。
这几天没车用真不方便。。。
真的很"hak chai"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