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小火复活了。。。

我的小火终于复活了。。。
哈哈哈!!!
星期二晚上就去拿车了。。。
没车用真的很不方便。。。
现在有车,想去哪里都可以了。。。
由于后面bumber和后车盖坏了,要换新的。。。
现在我的车从后面看好像新车喔。。。
爽到。。。
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一分钱都不必付嘛。。。
housemates还耍我说迟点也去被撞旁边和前面。。。
那整辆小火就变成新的了。。。
说的也真有理。。。
看天的造化吧。。。
哈!!

2 comments:

镁莲 said...

sap ngong lo...

kWan yOng said...

镁莲:
学淑渊说:用我的口头禅不用给版权费啊?
知道什么是版权吗?
扫你两巴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