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考完第二张paper的那天。。。

今天是final exam的第二张paper。。。
距离下一张paper还有七天。。。
想着,就放自己半天假吧。。。
半天,其实很多咧。。。
想着,可是还有七天喔。。。
唉。。。
管他酱多。。。
study week时读到都要疯掉了。。。
休息一下不会死的啦。。。
晚餐后就走去别间房去kacau人读书。。。
哈哈!!!真抵死。。。
不埋头读书的感觉真爽。。。
很轻松。。。自由自在。。。
一点束缚也没有。。。
可是想着想着。。。
还有四张paper咧。。。
唉。。。
算了。。。
大学生活是酱的。。。
不知是谁说大学生活很爽的。。。
真的要去揍那个人。。。
考试。。。加油吧。。。

2 comments:

lyann镁莲 said...

其实大学生活满不错的啦。。。像我要毕业了真的很不舍得咯。。。以后工作不能ponteng不能要去上课就去上课,不然就叫朋友帮忙点名。。。多好。。。只是考试的时候会感觉很痛苦而以啦。。。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有这种想法的。。。

kWan yOng said...

镁莲:
哎呀。。。我只是sheng下罢了嘛。。。
我知道大学生活很不错。。。只是很痛苦罢了。。。哈哈!!
还有,我没去上课也没叫朋友点名的。。。
因为lecturer没有点名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