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我是电脑白痴。。。

今天发生了一件极乌龙,极好笑,极撞墙的事情。。。
自从从kolej搬出来外面住,我们家就有了streamxy。。。
就养成了习惯性的疯狂download香港连续剧,
日本动画,好莱坞电影。。。
最近朋友介绍了一个香港网站。。。
可以download最新的连续剧。。。
可是那里都是些zipped了的文件。。。
我download下来了那些文件。。。
然后就要extract它。。。
怎知不知开到什么file。。。
把那些file一起extract了。。。
我的天!!!
还以为没什么,怎知电脑变得有问题了。。。
taskbar不能用了。。。
firefox也开不到。。。
msn也打不到字。。。
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
心想,死定了。。。
难道要format电脑咩。。。
你们知道format电脑需用多少时间吗?
format了后又要install其他的software。。。
差不多要一天的时间咧。。。
还没算如果format失败的话。。。
想到就怕了。。。
可是还有什么办法?
始终还是要format。。。
认命吧。。。
所以我就把disk C里重要的东西搬去disk D和disk E。。。
怎知搬完后,电脑奇迹般的回复正常。。。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也算了。。。
不必format了。。。
更开心。。。
到了晚上。。。
电脑又开始了下午的毛病。。。
oh my godness。。。
唯有叫我roommate帮忙。。。
怎知他也不会弄。。。
这时他突然看到我的铅笔盒压着keyboard的Ctrl键。。。
我们才恍然大悟。。。
大笑声也跟着爆发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Ctrl键惹得祸。。。
我还差点就要准备format电脑的了。。。
我真的是电脑白痴!!!

2 comments:

TEKNOLOGI VIDEO UUM said...

hi,谢谢你把我加成你的友谊链接。^^

白雪不是公主

kWan yOng said...

琬婷:
啊!!很惊喜咧。。。
妳竟然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其实我也是学海学记来的。。。
是东海岸第十四届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