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真正友谊的价值。。。

给因为有爱十位战友们:
一年半了,和因为有爱的的战友们一起携手走过了一年半。。。
当中少不了一起熬夜。。。
一起疯狂。。。
一起玩闹。。。
一起。。。好多的一起。。。
十个人,一路走过来。。。
从当初只为了参加一个团体的活动。。。
到现在我们十个人真正能打开心房,互诉心声,心中的感觉。。。
成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这都是缘分。。。
因为有爱的十个人——双美(美慧,镁莲)、杰叔(俊杰)、伦爷(汉伦)、
渊嫂(淑渊)、美人云(淑云)、伟哥(伟明)、rap月(媙月)、亨爷(建亨)、
还有我(光少)。。。
真的一个都不能少。。。
在congkat chalet的时候,我说我不是感性的人。。。
不会说感动的话。。。
但其实我是不懂表达罢了。。。
其实有很多话想跟大家说。。。
早在下乡完后几个月,就对回乡生了厌倦。。。
真不明白为何要回乡。。。
想不要回乡。。。
但基于责任,还是参与了回乡。。。
其实真不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因为是回乡把我们十个人的感情,紧紧绑在一起的。。。
回乡结束后,我觉得我们十个人更要好了。。。
在筹备十九届的过程中更珍惜与彼此相处的时刻。。。
每次有会议,都不会有压力。。。
因为又可以见到你们了。。。
甚至到了十九届集训。。。
多得数不清的争执和意见不和。。。
反而让我们更了解对方、更体谅对方。。。
我觉得很可笑。。。
每次争吵完后,几分钟后就当没事发生。。。
因为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是为活动着想的。。。
我们甚至还试过十个人在一间课室一起睡觉。。。
只隔着一条毛巾就可以换衣服换裤子。。。
一起守夜。。。
一起唱很小声的生日歌。。。
这一切的一切,都显示了大家对彼此的信任。。。
这把大家又拉近了。。。
每次联谊都出席,真的不想错过与你们一起的时间。。。
昨天的congkat之旅。。。
听到大家的心声,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没哭,但我笑了。。。
因为我有你们十个这么好的朋友。。。
真的很开心。。。
当俊杰说到在家访时,淑云病倒了。。。
我们全部就围着她,帮她遮雨。。。
给她温暖。。。
那画面就不停的浮现在我脑海中。。。
当时想到这就觉得很感动。。。
当淑云说,每当她听着《总在我身旁》这首歌。。。
在看着俊杰所做的迎新海报。。。
她都会会心一笑。。。
《总在我身旁》这首歌,真的给了我们很多的回忆。。。
听着这首歌,以前的画面就开始浮现了。。。
好想回到以前。。。
那天的棕格之旅,
我完全没想到会如此的充满感动。。。
之前还以为这棕格之旅会胎死腹中。。。
但在大家体谅,谅解和让步的决心下,
终于可以如期进行。。。
再次证明了我们十个人不简单的友情。。。
真的×2很高兴。。。
你们九个人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且帮我绘出了一个这么精彩的一段路。。。
我想说:我爱你们。。。
我觉得,我们之间友情的价值,是无价的。。。
惜缘。。。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啃书的当儿,看了你写给我们的《真正友谊的价值》,再加上你这首总在我身旁,十九届的一切一切又浮现在脑里了。。。心情很复杂。。。
总觉得那天的棕格之旅会是我们最后的聚会。。。之前也觉得那只是一次普通的聚会,结果却出奇的有了满满的温馨+感动,很怀念。。
两位即将毕业,其余的你们也将踏入最后一年了。我的大学最后一年,少了你们九位,日子会如何呢?
集训+乡服占了我大学生涯少于一半的时间而已,之前能在学业和办活动之间找到平衡点,但现在真的觉得很空虚,好像少了一些心灵上的寄托。。
每次跟你们在一起,感觉好像相识很久很久了,彼此的那种信任更不用说。。这应该就是缘分吧!
虽然办活动时会有争执,但“患难”见真情,而现在留在我脑海里的一切全是正面的。。
希望我们之中,有人愿意扮演凝聚我们十人的那个“胶布”,真的不想我们的友谊价值就到此而已。。我也很爱你们。。


感性完了,又要回到现实的书堆里。。大家一起加油吧!!

镁莲 said...

看到你们写这些我又想哭了啦。。。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谊。。。我相信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回忆。今天,我朋友问我。。。镁莲,你要毕业了,你会不会不舍得因为有爱的朋友?我猛点头的说我最不舍得就是你们这一班因为有爱的朋友。。。真的很希望我们很快的又可以再十人行的画面(我觉得很难的咯!嗨。。。)朋友们珍重啦。。。我会想念你们的。。。

kWan yOng said...

镁莲&媙月:
知道你们一定很感伤的啦。。。
哈哈!!
放心,一定会有下次的十人聚会。。。
镁莲怎么讲到很像自己要去很远的地方,不会回来了。。。
其实只是在cheras罢了。。。
还有媙月啦。。。你毕业我们如果有空的话一定会回来的。。。哈哈!!!

YOGA said...

瓦 你们的感情真的很好哩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不过看你形容到 很感动下的 你的屋友包括上次和我们一起去唱K的两条。。。”女生”的HO..帮我问候下他们啦!

ciaoz.. good luck in ex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