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最轻松的考试。。。

今天考了应该是被公认为这个学期最难的subject。。。
medan elektromagnet。。。
我们简称为EM。。。
我觉得这科真的很难。。。
因为有很多数学的东西。。。
也很怕这科会像上个sem的physics mathematic一样的下场。。。
上个sem的physics mathematic得了个C。。。
难道我对数学失去了信心咩。。。
都是因为physics mathematic,
我才对EM比较怕。。。
上这科的时候真的很显。。。
所以都没有什么去上课。。。
出席率应该都“麻麻地”。。。
怎知在最后一堂课的时候,
lecturer说那些出席率没有超过70%的不能考试。。。
OMG。。。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超过叻。。。
考试前一直死担心进考场前会被叫出考场。。。
很“瘀”的叻。。。
整个DECTAR这么多对眼睛看着你被赶出考场。。。
结果白担心。。。
原来并没有人出席率低过70%。。。
应该是lecturer吓人。。。
这科其实我只是用两天的时间准备。。。
我想就算我读notes也是不会的了。。。
就直接看pass year question。。。
senior 也说那个lecturer很懒的。。。
通常都会出pass year paper的问题。。。
这两天的时间就只专注于背pass year paper的答案。。。
当然也有先了解啦。。。
先了解,背起来才比较事半功倍。。。
今天早上就杀进考场了。。。
打开考卷,真想笑出来了。。。
四题都是pass year paper的。。。
而且还是一模一样的。。。
作答时当然是很顺利啦。。。
心想这轮应该不会像physics mathematic酱了吧。。。
结果被公认为最难的科目,
考试却是最容易的。。。
哈!!
希望这科成绩会不错咯。。。
星期三还有最后一张paper。。。
会不会像这张paper酱叻??
最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