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Superstar总决赛。。。

昨天,3/5/2008,总共有四辆车,从kajang出发到 shah alam 的 stadium melawati 看superstar总决赛。其实没有什么兴趣去的。原因:要考试,要驾车,对superstar 不是有很大兴趣。去都是因为看在伟明面子的份上。哈!!最大的吸引力其实是巴生肉骨茶啦!

其实我自认我的驾驶技术是不错的。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他们个个都是“清水湾车神”。淑云,你以为只有你才有资格称“清水湾车神”咩!驾车速度快到。应该是嫌命长。其实我已经对速度麻木了。知道为什么吗?哈!因为小火的meter表坏了,过了很久都没拿去修,所以每次驾车都不知自己驾多少时速。真痛快!

zoooommmm一下就到了巴生。其实我那时飞瞒快的,以为是最快到达等待地点的。怎知去到肉骨茶店时,每个都已经在吃了。镁莲特地“陷”我们的。说在上次的petronas等,结果自己的车就先跑去肉骨茶店。真可恨!本来第一的。变最后了。算了。其实那间肉骨茶店不是这么好吃。选错地方了。

吃完了,就要出发去stadium melawati了。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他们不只是“清水湾车神”,还把其他人也当成“清水湾车神”。带路的那个竟然也不看下后面跟车的,一出路口就zooommmmm到不见人影了,应该是车影才对。要怎么跟啊?更好笑的是,在 highway的时候,五辆车排成一条,要吃进右边车道时,五辆车一起打右边signal,吃进左边时,五辆车又一起打左边signal。我在最后一个,看到这情景真的很好笑。

经过左拐右转,最后终于抵达了。拿票后就进场了。每进一个入口时,那些工作人员一直死盯着我们的票,怕死我们拿的票不是那个area 的。坐好了,oh my god,俊杰突然就讲“喂,有人跟你穿情侣装叻!”死残!这么多衣服不穿干嘛穿条纹衣,还是要颜色一样的,一样是红黑条纹的。kns.....这么多位不坐,干嘛坐在我前面。唉。。。整个表演我都浑身不自在。真想把衣服脱掉。

整个表演其实都没有什么精彩的地方。只是光良出场才比较有看头。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光良是蛮帅的。哈哈!不好意思,光良的粪屎,我太后知后觉了。最后superstar的总冠军是由Kay夺得。佩丽和julia 都说Hao很惨。Kay终于打破了总冠军都由男冠军夺得的宿命,成为了malaysia第一个女superstar总冠军。我并不是很高兴,因为我是男的。。。

伟明也很惨,出场才那两下子。再加上穿上那紧得不能再紧的裤子。伟明,加油吧!

回家了。结果,还是一样,带路的还是zooooommmm一下子就飞到远远的了。跟车真辛苦,以后自己找路。到了federal highway,可以自己飞自己的了。结果到midvalley的时候错过了进seremban highway 的路口。kns......又走错路!!结果只好走 cheras-kajang highway。饶了远路回。真可恶!!

1 comment:

镁莲 said...

嗨。。。以后要有这样的情景也没有了啦。。。superstar结束以后我也有感到一些的空虚。。。有这superstar我们还蛮多联谊机会的要不然。。。没有咯!伟明一直说很谢谢我们一路来得支持但我告诉他我们也是利用这时候来联谊的哈哈。。。以后可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咯。。。等我再去audition 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