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純粹宣泄......

加影的天空下著綿綿細雨,好久沒下雨的天,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沒心情,所以下雨,讓我涼快些,心情好些。
如果是這樣的話,天還是眷戀著我的吧!
今天,很孤單的一個人過了。沒什么,只是想平伏一下心情。
曾幾何時,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EQ高的人。事實是如此嗎?
有人說過我是個情緒化的人,待人處事都是依個人情緒,沒理會別人的感受。事實又是如此嗎?
我不知道。
但我很想知道。但多數人會給的答案,應該會是后者吧!
最近和一個朋友發生了不愉快的事,誰對誰錯,我也不知道。
但事情發生了,總會有原因吧!我只是覺得,我沒得到朋友間的尊重。
我一直很堅持一個原則,朋友間應存在最起碼的尊重。
是我沒尊重朋友在先,才會得不到朋友的尊重?我也不知道。
對朋友又再度失去信心。
總會想回以前,被朋友無心傷害過的事情,
其實只是自己的一廂情愿。
有人說過我是個不容易把自己內心掏出來的人,大概是后遺癥吧......
那是在保護自己的正常反應。
最近和屋友也相處的不愉快,真的很懷疑自己的性格是不是這么爛!!
一切都是我覺得自己沒得到最起碼的尊重。
情緒化的把自己收起來也是想保護自己罷了......
還有一個學期,也不知道能不能安然的過這半年。
聽一個朋友的勸說,
只剩下半年,不要想那么多,在半年內專心做論文,
畢業過后想見面也不容易了。
心,平伏下來了。
但,是不是意味著,
心,也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