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又老一歲了......

前兩個禮拜,過了人生中唯一一次的23歲生日。
23歲了,真的講出去都沒人相信,別人可能還以為我18歲(沾沾自喜)。
一定有人笑我不要臉的咯!算了,習慣了。
本以為23歲生日會在很平靜的情況下就過了,想不到還會有驚喜。
21日那天很多人都回家了,以為沒人會幫我慶祝的了。
吃完晚飯回到家那時候,在樓梯口就看到客廳有蠟燭光,
說真的,那時真的不知要怎樣反應。
上到客廳,就聽到“嘭 嘭 嘭” 的,看到一群人站在樓梯那。
說真的,真的有驚喜到咯!
謝謝你們!!
兩年的生日都有給到我驚喜。
謝謝housemates們,謝謝因為有愛的各位!!
謝謝媙月貢獻她的蠟燭,謝謝你們買蛋糕來,謝謝你們的氣球,謝謝你們的禮物(零食),
謝謝!! 案發現場,有點像靈堂,真是touch wood

謝謝那些現場連線,然后唱生日歌給我聽的你們。
謝謝那些現場連線,然后沒有唱生日歌給我聽的你們。
謝謝!!
謝謝鎂蓮的特地來到(雖然你也很得空)。
謝謝你們為了給我驚喜,把車停泊在遠遠的,還把鞋子藏起來!!
謝謝!! 點起火來還是很美的

謝謝那些傳短信來祝福我的你們。
謝謝那些send email和在friendster祝福我的你們。
謝謝!! 他們說買不到23歲的,就拿30歲的來代替,咋到......

23歲生日,真的很驚喜。
雖然我的表情很像沒有驚喜!!
24歲生日,希望不要這么快到啦!!

3 comments:

鲸鱼小鼻 said...

哈哈。。。很搞笑!真的有点像灵堂~~
还有,那30岁的气球。。等你30岁后记得拿出来欣赏下!

kWan yOng said...

那氣球早就破去咯!!

Anonymous said...

我们也是摆了出来才发现很像那个,不过年轻人嘛,百无禁忌才对,哈哈!都已经是最后一次帮你庆祝生日了,你却完全不配合我们,假装惊喜惊喜一下。那气球也真的够力,价钱也不便宜,你还没回来都已经被我们吹破一半了。最后几个月了,好好珍惜及享受你的大学生活。毕业后记得回来找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