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中毒了......

死了死了,畢業在即,論文還沒搞定,卻在這時中了毒
是什么毒?
就是DotA毒咯!!
最近天天都在打DotA,還打到廢寢忘食。


建亨也是受害者,天天被我們叫來我們家打,還打到早上
結果他天天都在我們家住宿......
其實不知道為什么我會中毒叻......
記得已經停止DotA一年了的,結果在上個學期study week的時候,DotA隱又浮現了
結果就中毒中到現在了。


還記得中六的時候我的housemates很喜歡去CC打DotA的,也是天天打到廢寢忘食
那時我在想:他們都傻的,DotA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殺來殺去就結束了,還要給CC賺錢。
每次他們去打DotA的時候我都在禱告:趕快看破紅塵吧!回頭是岸!
原來不能看破紅塵,回頭不到岸的是我
真是慚愧。
中六的Housemates,其實我不該講你們的是傻的,因為......

DotA很好玩!!哈哈!!>_<'''

我真的中毒了......
有誰可以給我解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