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不可能錯過你......

不可能错过你 缘份这件事有够奇怪 我不期待 却偏要来
不可能错过你 爱情总叫人颇不期待 多么愉快
自由自在(我就是自由自在)

發神經了,竟然在blog唱歌
不是啦!是力宏又要來了!!(力宏力宏!!叫得醬親切,人家跟你很熟咩?)
今天朋友向我說了力宏要來大馬開演唱會的事情,立刻上網求證
是真的耶!!
還記得兩年前也去了他的演唱會,超棒的!
其實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力宏......
? ? ? ? ?
不要想歪啦!是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就是力宏的
這次的演唱會,絕對也是一場不可能錯過的一場演唱會
有誰也不想錯過的嗎?
趕快聯絡我吧!我們一起去!!嘻嘻~~



Music-Man LeeHom live in Malaysia 2009

日期: 2009年5月2日

時間: 8.00pm

地點: 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
在這之前其實我已經先約了a-mei了


A-mei Star Tour Live In Malaysia 2009

日期:2009年3月20日

時間:8.45pm

地點: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很喜歡a-mei的歌聲,她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歡
其實我是她的超級fans,她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買
而且是正版的哦!!
所以這次當然也不可能錯過咯!


票也買了,不過是最便宜的
窮書生是醬的咯
原價是RM88,下載a-mei caller ringtone有10% discount

你也约了a-mei吗?

2 comments:

鲸鱼小鼻 said...

有人还过有钱咯!
讲我拿来吃。。。
多多的正版cd,多多的演唱会。。。
那些不是钱?!
哈。。。。

kWan yOng said...

apa la...哈哈!!一年才一張cd...幾年才一場演唱會...值得的。你要不要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