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白痴云顶一日游......

看看钱包,看看银行簿子,就要看不到钱的踪影了。
我算过了,剩下的钱只够用到十一月。
也就是说十二月是完全没有钱用。
死定了,现在还欠学校三百多块hutang,怎么办?
十二月留在KL做工?
有想过这个,但是没钱留下来,吃谷种咩?
结果就决定上云顶做一个月,那里包吃包住,至少解决我吃的问题。
今天就和两个friends杀上去云顶去interview了。
我们买了早上9.30am的巴士票,可是兆鸿竟然睡迟了,可是他已赶着过来。
就在9.28am的时候,巴士要走了, 我就和巴士司机说:

“我朋友就要来了,等多五分钟的某?”
“我ge表九点半咗喔!你要全部人等你一个啊?”
“搭下班啦!”

旁边的uncle就符合的说:

“系啦系啦!搭下班啦!”

他妈的!!等多五分钟会死啊?怕在上面输不急咩?
在加上当时那个司机的态度,真的很想给他这个 凸--凸
巴士走了。
算了,唯有搭下班。我们就拿票去换。
怎知那个counter的印度小姐就说:

"tak boleh tukar punya. "
"masa awak beli saya sudah bagi tau, mesti tunggu sebelum 10 minit di platform."
"kalau 10.30am punya bus tak penuh,awak boleh naik la."

又被气到真的很想给那个印度小姐这个 凸--凸
好彩10.30am的巴士没有penuh,不然我们就取消上云顶了。
到了云顶,找到了interview地点,就排队等咯!
等了不是很久,就叫到我的名字了,可能因为我是ex-staff的关系,嘻嘻!!
他问我是不是申请做到 31/12 的,我就说是的。
然后他就说:

“sorry,到31/12的已经full了!”
“吓!酱啊?”
“so?”
“哦!酱无关系咯!”

真的是很 叻!!
真的白来了。浪费了我这么多时间。
留在家读书更好啦!
最重要的是,上去了,没有收获,还用了多余的钱。

来回车票+ skyway = RM21.20
在上面的午餐 = RM8.80
total = RM30.00

唉!花了三十块,结果什么也没得到。
有一个朋友说我得到了 FRESH AIR......
冷到...... 直接三条线......(--''')
看来因为我要工作而被搁置的TEMERLOH之旅,应该可以进行咯!
镁莲就爽到啦!
可是又要用钱叻!!
救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nt me onli leh...all frz oso suang le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