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温习周......

不知不觉,温习周(study week) 已经过了一半咯。
再过六天就要杀进考场了。
酱的状态进考场等于进刑场。送死!!
前天是印度同胞的屠妖节。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华人农历新年。
不知是不是现在的印度同胞都很有钱,放烟花就算了,还学华人放红炮
证明了我们的印度同胞应该都不是很了解我们华人的习俗吧!
华人放红炮是要赶走年兽嘛!!
而且红炮代表 “ONG” 嘛!不懂他们那一个部分是“ONG"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屠妖方法改成放红炮了
他们应该是已经看化了,觉得杀生不好,所以改为放炮吓走妖怪
真是用心良苦......

最近不知是发生什么事,电话一箩箩的来
先是接到一个马来妹的电话,说英文的
原来是national semiconductor 公司叫我去 interview......
吓了我一下。当时career fair 时我也是随便填填资料,交一份resume上去罢了。
想不到竟然会打电话叫我去interview。
有点怕怕叻,因为我的英文也是“麻麻地”罢了
到时 mempersiasuaikan 就拖衰咯......
之后是 epromode 打电话来,说叫我去做工
正好现在缺钱用,来得真合时。
这个假期就要靠 epromode 养我的了。

最近的天气也是到不能顶。
天,是时候下雨了!!

No comments: